【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三重《減重、減肥、運動、瘦身、塑身》Curves★捷運菜寮店

免費健康諮詢本月底完成填表。【點我填表

請按我填表,您就可以獲得Curves免費健康諮詢!

Curves 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捷運菜寮店《減重、減肥、運動、瘦身、塑身》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76號2樓 (三重菜寮捷運站旁)

Curves 是專為女性量身訂作的環狀運動
於1992 年在美國創立。
為了讓女性能輕鬆且持續運動而開發出來的這套訓練計劃,由於廣受好評,現今全球60個國家已有約10,500 家分店。
目前全球有超過400 萬以上的會員享受Curves 的環狀運動。

Curves的特色

1.女性專用:
運動時不用在乎異性的眼光,就連健身指導員也都是女性。

2.每次只要30分鐘即可燃燒500大卡的熱量:
Curves的環狀運動,是在30分鐘內結合肌肉訓練、有氧運動與伸展運動的循環訓練,能夠在30分鐘的時間達到一般健身房90分鐘的效果。
讓您在30 分鐘之內完成女性所需要的訓練,這樣既有效果又不會浪費時間的特點,是Curves受到全球女性擁護的理由。

3.不需事先預約,運動時間由您決定:
不用像瑜珈,有氧運動等運動必需配合老師的時間,由於現代人忙碌的生活,經常無法配合,最後變成懶得去,這就是一般人運動無法持之以恆的原因。
Curves針對生活繁忙的您,只要在營業時間內,您隨時都可以來好好運動。

4.為會員量身訂作個人個人目標:
針對每位會員不同的身體狀況與目標,我們將有女性教練每月為您進行目標管理及訓練支援。

5.收費透明,不限次數:
Curves並無販賣其它私人課程或是其它各式各樣的收費課程,沒有惱人的健身房業務,不會推銷任何產品。
您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案繳納每月的費用,有1,280元/1,380元/1,600元三種方案,價格公開透明絕不漲價,無其他費用且不限次數。

Curves 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捷運菜寮店《減重、減肥、運動、瘦身、塑身》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76號2樓 (三重菜寮捷運站旁)

請按我填寫問卷,您就可以獲得Curves免費健康諮詢!



【會員分享】經過3個月的Curves運動,重新站上體重機,嚇一跳....

剛開始和姐姐一起進入curves心裡常os:「蛤~~,才運動30分鐘真的有效嗎?」

經過三個月後重新站上了體重機自己都嚇了一跳體重、體脂、以及體圍出奇不易的下降。


現在久久不見的親戚看到我都會問我說是不是有瘦聽到他們這麼說自己都在心裡暗爽一下。


大家會不會和我有一樣的ful,運動30分鐘知道有效嗎?那我要來說一下這件事情當然飲食的控制也是重要的而運動這種東西基本上是要一直持續的,不是像說我只要運動一個禮拜或者是一個月就會瘦最重要的是「態度」!當妳站上了踏板就要認真的去做用輕率的態度去運動就算運動1小時也是沒有用的。


curves讓我學習將運動融入生活還有美美的教練告訴大家好多健康知識喔!即使在怎麼不開心的心情來到curves都會變得很快樂謝謝教練們平常的鼓勵有妳們這些開心果真是幸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