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會員分享】GOGOGO動起來!

                    

              我是個從不運動的人,生完第二胎一年體重一直降不下來,驚覺再這樣下去不行了….

上天聽見了我的聲音,這時Curves土城中央店開幕了。

因為地點及運動時間符合我這樣下班要趕回家帶小孩的上班族,趁著下班回家的空檔享受個人的時間,這裡有活潑的教練、配合多樣的活動,激勵我堅持每周三次規律運動,每個月的量身也提醒自己目前身體狀況。

103/9因為照顧小孩無法持續運動兩個月,這二個月中自己經過飲食控制體重降了3KG,但是體脂肪居然增加了快4%,這就成名副其實的虛胖了……

11月恢復規律運動後短短一個月,體脂肪就明顯降了4%,身型才有明顯感到變瘦了,這讓我更加感受持續運動的重要性。

想要維持身材記得要來CURV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