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報導】提升基礎代謝 30分鐘肌力訓練夯,本月底前免費體驗!立即填表 ↘↘↘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會員分享】運動+控制飲食~ 健康瘦身的不二法門

各位Curves的姊妺大家好,我是吟貞

很高興能夠來到Curves跟大家一起運動,很少運動的我自從進入Curves之後,
讓我很有信心的來運動,我是從去年10月初到Curves來運動到第二次量身讓我很不可思議的是
既然能在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就讓我的身體改變了不少,很多認識我的人都説你變瘦了吔,
我就很高興的跟大家説是啊!

我也跟大家説自從有在運動之後,也改變了我控制飲食和生活作息也從一週運動三次增加到一週四次,現在也讓我對自己穿衣服很有信心,也很謝謝每位教練在每次大家在運動時,在旁協助我們、鼓勵我們讓我對自己更加努力了不少得到不少。

讓我自已現在對照鏡子很有信心也跟自己説我一定要健康、美麗的瘦下來,達到我的體重目標,

吟貞加油、大家加油讓我們一起努力喔!最後鼓勵大家運動控制飲食才是健康瘦身的不二法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